close








Foucault是我養的第一隻貓。



出生於2002 年英國西南方的小鎮。想養貓咪最初的原因是當初在英國唸書時所租的房子,後院常常有一隻橘子貓光顧後院,那一隻橘子貓很活潑,也很討喜,特別喜歡在後院的落地窗外等人跟他玩。(之後我再po他的照片) 我還記得要搬家時,他從後院看我拿著大皮箱整理東西,我不讓他進來,他卻苦苦看著我收東西,久久不離開。從此我就愛上貓咪了,想要一隻屬於自己的貓。





於是我與先生開始在英國找貓,剛開始是想養挪威森林貓,也去參觀貓舍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挪威森林貓,挪威森林貓看起來很高貴,毛非常柔軟。可惜貓舍裡並沒有小貓出生。



之後我們找到一家緬因貓貓舍,其實應該是緬因貓與孟加拉貓的貓舍,那裡有一隻母貓生了一胎五隻小貓。三隻是Brown Tabby,一隻橘子色,另一隻Cream的顏色。當時五隻裡有兩隻被訂走了(Brown Tabby與Cream),原本我們要挑選隻前所遇的橘子貓顏色,但是被那時候還小的Foucault所吸引,他靜靜的聽我們在談話,所以覺得這隻貓很特別就買下他了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Dr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