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Foucault爸7月1日-7月8日跟其他學校老師們一起到英國Sheffield University開會

這次我並沒有跟他一起回去

一是Foucault爸這次開會有補助

如果我也一起去那我的部分就必須自費了!

二是放心不下家裡的小朋友們

所以就乖乖在家裡好好休息^^

下次有機會再去吧!!! 



想想大約有兩年沒有回英國了

不知道英國有沒有什麼變化

但之後看到Foucualt爸的照片後

我的想法是多慮地^^



(在曼谷轉機,新機場裡所設置的Muslim禱告室)





(到了英國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,因為是夏天的關係,英國大約要在晚上九、十點才會天黑。

坐計程車至飯店,英國的計程車乘客區的空間很大,放置大行李綽綽有餘)









(隔天早上Foucault爸要去巴士站至Sheffield城市,以前我們一起去都是租車,我負責開車,Foucault爸負責看地圖。 在英國開車比台灣好開,我比較喜歡在英國開車,因為英國很清楚規定主要與次要道路車子的先後順序,所以不需擔心會有白目的車子突然從妳旁邊衝出來)









 (公車站牆上有插著刺刺的東西,猜猜這有何用途? ~~~~~ 防止鴿子在上面棲息築巢)  







(坐了將近四個小時的巴士才到Sheffield城市,英國的物價真是貴的不敢領教呀! 從倫敦坐不是很舒服的巴士近四個小時,單程就要花38鎊,台幣大約2052元,很難想像吧,這個價錢在台灣的話,巴士應該是可以飛了^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Sheffield University住的是大學宿舍)  









(宿舍是單人套房,雖簡單但基本設備都有)

 









(從房外看出去的風景)



 









(戶外的松鼠,在英國松鼠是很常看到地,我記得以前住宿舍的時候,有一次上課時竟然忘記關房間的窗戶,回來後發現有松鼠入侵過的痕跡,把我的乾糧餅乾破壞了)  









(這棟建築物是屬於Sheffield University的音樂系)  









(早上的早餐,Foucault爸開會第一天不知道住宿有包早餐,還自己去小店買麵包,第二天知道了當然要去吃English Breakfast)  









(英式早餐非常豐富,非常地油,我最喜歡吃他們的Beans(豆子),剛開始會不習慣它的口味,但習慣了你會愛上它^^ 

以前還在英國的時候,有一次一位曾經留學英國的同學從台灣來,她說已經想念英式早餐很久了,這次來一定吃的過癮,

 所以那時她幾乎每一餐都吃,早餐吃,晚餐也吃,好癘害^^)  









(Foucault爸覺得這個收盤子的機器很特別,吃完之後可以直接放在格子上,它會自動收進去,蠻好的設計)  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~待續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Dr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