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最近Elfa發情,已經邁入第四天了,



雖然第二次的發情比第一次溫和了許多,



但是母貓輕微發情的行為卻讓Marx焦躁不安一直想出來隔間外,



Elfa的第二次發情我們還是覺得時間不適所以不打算讓她這次懷孕,



我們就把Marx與Elfa分隔不同的房間,



但是Marx越看不見Elfa(只聽見Elfa斷斷續續的叫聲)就叫的越厲害,



我們乾脆就把Marx放出來外面走走,遛達遛達~~



這小子馬上就安靜下來(我看他根本想出來外面玩、順便看看Collie哥哥激動地看到他的樣子),



給我大方地躺在沙發上睡覺~~







(Marx: 我如果不用這個方式,麻媽怎麼會讓我出來呢^^ 嘻嘻~~)











(這小子發呆著眼神放空,超自在的樣子。 要是在比賽上能這樣子就好了!! 唉~~)







睡完覺感到很滿足的Marx不知道什麼時候偷偷溜進Leica房間(當時Leica是在隔間內),





神不知鬼不覺地在電腦的電線旁送了我一泡尿~~~ &*&^%$




這小子可能是看到Leica弟弟想要劃地盤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Dr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