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Laura即將在下禮拜生小貓咪,



我們現在在幫她準備生產的床,



Laura喜歡我們幫她把床舖上薄薄的墊子(她不喜歡厚厚的墊子,可能是覺得坐在上面重心不穩的關係吧!!)



我們把原來買時附在裡面的毛絨墊拿走,舖上毛巾,這樣子Laura就很喜歡我們為她準備的生產床了^^



床擺放的地點要在哪裡呢?



Laura很早就選定她想要的地點了,就在進房間門後的小空間裡,



我想她選那個地方是有道理的,



因為兩面都是牆,比較暗比較隱密,不會像陽光充足的大隔間裡讓她感到沒有安全感,



Laura上次生產時也是選在那裡的!!



有時候Laura會不定時地喵喵叫著,



我知道她是要我開門讓她去看看門後的空間,



巡視後她會感到安心又回到大隔間內休息著,



每一次她看完後我會一面跟她說:「麻媽知道妳選擇在這裡生產,不用擔心喔!!」



很期待看到小小貓健康的誕生,Laura加油喔!!





(不時舔肚肚的Laura產婦)





















(Mimi: 很快地我就有弟弟、妹妹了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Dr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