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Leica最近做了件令人傷腦筋的事,



就是會亂尿尿。



以前如果家裡有母貓發情,通常是Marx最不安定,最激動的那一隻,



而Leica還可以在貓樹上呼呼大睡,



一也不動地,頂多沉重的眼皮翻開來一下子,又睡著了!!



當時的Leica已經要一歲的年紀,



我就有點擔心這小孩是怎麼了,



難道我們是養到有慧根的小孩嗎? (做爸媽的應該感到榮耀才是^^)



於是這種狀況持續到又有母貓發情的最近,



Leica的反應跟之前是天差地遠,



只要一聽到母貓的聲音,聞到母貓的味道就瘋狂地叫著想出去,



漸漸地我發現他活動的書房裡總有一、兩灘尿在地上,



有時候還會尿在他自己的小床上,



Leica終於長大了!!!



雖然發現尿的時候我會驚訝,會念他幾句,



但我還是捨不得重罵他,



因為這是他作為未結紮公貓的本能與權利



是不能怪他的!!



所以只好把他的小床多多拿去洗囉!!





Leica也很乖,情況最嚴重的時候頂多一天有一、兩泡尿,



他並不會無限制地撒野,



現在發情的狀況比較緩和了,



Leica又回到比較穩定的狀況,有時候他會坐在他的小床上,有時候翻滾給我欣賞,有時候我們還會玩丟球球的遊戲,



不變的是他的眼神還是散發出一種好奇心,



是獨特的^^









(Leica: 我喜歡翻滾給馬麻看^^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Leica: 我也喜歡玩丟球球的遊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Dr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