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Marx擁有一個黏T T的個性,


從五年前英國貓舍Sandra 寄給我他第一張小時候的照片時就能很清楚的看出來了,


當時的他只有兩個月大,還在吃ㄋㄟ ㄋㄟ的階段呢^^


毫不猶豫地,我回信給Sandra表明我想要他了,一隻我渴望已久的橘子色緬因貓


(他的毛色在CFA的分類是Red Classic Tabby),


這孩子讓我想起在英國時每天一定會到後花園來找我報到的橘子貓- 胖子,


胖子是我自己幫他取的,


英國人習慣把自家的貓放養,不管前門或是後門都會挖個小門,


讓自家的貓咪自由進出,所以貓咪們每天都會固定巡邏自家附近地區,


當然我住的地方也成為胖子巡邏的地盤‧


相處了一年的時間後,當我要搬離到他處的最後一天傍晚,


我正在忙著打包,胖子挺直地坐在落地窗外直視著我們,


我不捨地跟他說道別,從他的眼神裡看得出來一個動物對人那種執著的愛


所以這讓我決定有一天要養一隻屬於自己的橘子貓,


十年後這夢想實現了^^




Marx的全名應該叫Kassaro Xano,


乳名我們都叫他 "娃娃",因為他常會叫出 "哇哇"的嗲聲‧


我還記得他與Laura抵達台灣我們去桃園機場長榮的cargo接他們的時候,


他與Laura一起被放在一個木箱裡,我蹲下來往木箱裡看,


對他的第一個印象是"他長得好清秀,可愛極了,兩隻都很可愛!!"


後來開往台中的一路上他開始對我們喵喵叫,想要跟人親近示好!!


現在的Marx已經是一隻七公斤多的大貓了,


黏人撒嬌的個性還是不變,他喜歡跟我討抱抱與撫摸,


這就是養寵物的好處,與小孩子不一樣,它們即使到20歲老的走不動時,


還是會跟你撒嬌的,看你的眼神就如同小時候一樣,永遠都不變!!


(Marx弟弟喜歡慵懶地躺在貓'床上)




 



可愛的小腳腳高興時會張開來,還一面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呢^^



 



Marx小時候另一個特別的怪僻是愛吸自己後腳的肉球唷,


吸時還會同時發出聲音,看似很好吃的樣子,


沒斷奶的娃娃



(Marx: 馬麻要不要進來陪我?


我: Marx, 你床太小了,馬麻擠不進去^^, 在旁邊看你就好了)



 



 



會讓人心瞬間溶化的表情,Foucault也常常這樣子看著人呢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Dr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