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Daniel 跟碩士班的同學們在金典綠園道聚餐,


餐後幫我買了Sweet Emily 的兩個杯子蛋糕 (一個是我喜歡的濃情巧克力杯子蛋糕,另一個是瑞士栗子杯子


蛋糕),


我是吃巧克力口味的,上面放了三顆顏色討喜的糖果(是硬的,非軟糖類),


因為怕吃完糖果後會過於甜膩,所以就先拿起來放著,


巧克力是做成花瓣的樣式,給人一種很精緻、溫馨的感覺


外表的裝飾如果要打分數的話,應該會打個85分吧!!


現在要來品嘗它的口感了,


在英國時我很怕吃他們的蛋糕,


有一次Christmas時在房東的家裡過節,房東的女兒心血來潮做了一個蛋糕,


整個蛋糕的表面抹了一層雪白的糖霜,乍看之下真的很美麗,


但吃下去時你能感覺這層糖霜這極度甜的威力(第一個直覺你會覺得好甜喔!!)


這還未結束,等你吃到裡面的蛋糕 (是硬的,非海綿蛋糕那種綿密的感覺),


媽呀!! 這裡面更是甜 (突然間身體會不由自主地顫抖了一下,生平第一次因為甜而顫抖,真是很難想像)


配著英國茶,我的臉是漸漸扭曲(快要甜死了),


但從嘴裡說出的卻是要違背自己內心所想的讚美: "Oh! It tastes good."


從此每次去Sainsbury's 或是Tesco時,蛋糕區的東西我們是絕對不買的!!


 


吃了一口濃情巧克力,上層的糖霜甜度還可以接受(但我想像Daniel一樣不喜歡甜點的男生們,可能還是會


覺得太甜吧),


裡面的海綿蛋糕也是巧克力口味,屬於比較不甜又帶點苦味,與上層的糖霜做了很好的搭配,


口感方面我是給80分, 不錯!!


Sweet Emily 還有出其他的產品喔,下次我還想試試看別的口味!!


 



 


Sweet Emily法式甜品


http://www.sweetemily.com.tw/index.html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Dr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