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梨子咖啡館中科店離家裡還蠻遠的,


因為看到許多的推薦所以決定開車去看看,


Daniel當天有課無法參加,於是就我跟一位朋友一起去,


當天是禮拜四接近兩點的時間,許多人帶著小孩吃飯,非假日耶!! 還這麼多人!!


 



 



 


戶外放置沙子提供小孩們遊戲玩沙,


這是挺不錯的設計,尤其媽媽帶小小孩時不會管不住孩子,


讓小孩玩沙子以消磨時間,這樣父母親較可以安心吃飯!!



 



我叫的是昆布鍋,朋友則是叫泡菜鍋,


料還不錯,可惜的是沒有我喜歡吃的冬粉,反而只提供我較不喜歡的飯


(不過對一定要吃飯的Daniel,他會喜歡的),


 




 



飯後的甜點竟是手工豆花,


裝在木桶裡好特別,之前在糖朝時有叫過同樣是裝在木桶的豆花~~


右手邊是蘋果醋~~




甜點後我叫的是熱奶茶,


 


這時我吃的快要撐死了!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梨子咖啡館。中科店
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Dr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