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吃過美式大分量Gordon Biersch的週末早午餐,


你會覺得田樂的氛圍與餐點則是多了一分的小巧與悠閒的感覺,


第一次去這家餐廳是朋友們一起約去吃的,


早上10點還未開門時就先到了,餐廳外就已經有人在等候 (這也太熱門了)


 



 



 



特別的是入口需要爬上二樓,



門旁隨興地擺放著小盆栽與南瓜


有種鄉村風的感覺



 



 



吧檯



吧檯旁用粉筆寫出來的菜單,


在英國的酒吧除了賣啤酒,還賣一些簡餐,例如fish and chips等,


他們也會把當日的菜單寫在黑板上,


Daniel每一次看黑鴉鴉的版子寫上密密麻麻的英文字就投降了


因為有種很雜亂的感覺,(奇怪耶,是他的眼睛有問題嗎,為何每次都要我唸給他聽呢?)


對我而言每一個字都充滿了書寫人的character,不是嗎?




我們選擇二樓的位子,



 



沙發區,如果一個人用餐的話我一定會選這種位子坐,



趁餐點還未來,我帶著相機到樓下參觀,



 



 




 



 



 



這裡是半自助的方式: 自個兒拿餐具,水,糖,紙巾



我每天早上必備的咖啡來了,



我點的是法國吐司炒蛋,


炒蛋內部是濕潤的,裡面並沒有放cheeze耶,但吃起來不會乾乾的,好吃^^


還有送一杯玉米濃湯與莎拉,


份量剛剛好,不會吃得太撐!!




朋友們點的是蛋莎拉鬆餅與鮪魚鬆餅,


鬆餅烤的很好吃,即使上面放置許多的醬料也不會吃起來濕軟‧


因為第一次去印象不錯,所以第二次是帶Daniel去,


我只能說男人真的不喜歡鄉村,慵懶,樸實的氣氛,


建議還是跟好姐妹們一起聊天聚餐比較好,


這也難怪這裡的客人大多是女性^^


 



田樂 (小公園店)


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82巷36號


(04) 23728672
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iwanDr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